Sunday 21 August 2016

The Granary Kitchen + Bar 初体验 (Kuching)



初次与朋友来这儿,点了Old School Lemonade & Hedgehog Slice, 再与朋友闲聊和看看一些当地时事,感觉非常的舒服。虽然我是吃饱才去的,可是我也品尝了一小口的Kamikaze Chicken Burger & Salted Egg Chicken Burger, 对我个人来说, 真的很好吃!说真的, 这地方挺不错的,环境大而优美,服务也很好 。这儿就好像融入了咖啡屋与酒吧的概念,非常有欧风style喔!而且还有Live Music。我忘了组合的名, 可是他们唱的每一首歌都能扣人心弦,非常好听。如果喜欢享受与解压的朋友们, 不妨来这儿喔。

以下是我当天拍的照片提供大家参考喔。


The Granary 外景



 The Granary 杯垫



The Granary 



The Granary 



Live Music Performance
(只有拜二,拜五&拜六才有喔!)



Old School Lemonade
(很凉爽的饮料)



Hedgehog Slice 
(很像巧克力饼干蛋糕)



Kamikaze Chicken Burger
(口感有点剌剌的)



Salted Egg Chicken Burger
(炸脆鸡肉+咸蛋)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那晚的live music让我念念不忘,超喜欢那舒服的氛围❤下次一定要再约去那儿晚餐听音乐哟!😊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晚的live music让我念念不忘,超喜欢那舒服的氛围❤下次一定要再约去那儿晚餐听音乐哟!😊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