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August 2016

Hatyai & Songkhla 泰国之旅

初次与好友旅行就是去到了Hatyai Hatyai 是在泰国南部的小城市,马路不算繁忙,也没什么漂亮的景点,可是很多马来西亚游客去哪儿观光旅游,因为它离马来西亚半岛边界很近。 我们在那次的短短的旅程(四天三夜)也体验了当地居民的生活。



Hatyai Clock Tower

第一天去的地方是Lee Garden Plaza。在哪儿三楼有卖当地人的手工饰品,是我朋友的最爱,我也买了一些送朋友因为价钱很便宜。我们当天也吃了哪儿的日本餐(很好笑吧!) 最好笑的是我点了一杯不加冰的饮料, 没想到端出来的尽然是半杯的饮料, 而且食物的分量真的很少,根本都吃不饱。过后还得去麦丹劳吃汉堡呢!以下是一些Lee Garden Plaza Market的照片喔!


Lee Garden Plaza Market



手工小钱包 &小吊饰


泰国最与众不同的就是水上市场,如果跟曼谷相比, 当然这里的水上市场比较小而且卖的食物大都是炸食。我只品尝一些我比较能接受的食物(P/S: 本人还算蛮挑食的)。 以下是一些当地水上市场的照片喔!


Klonghae Floating Market



Klonghae Floating Market



Klonghae Floating Market

我最喜欢的夜市场就是Green Way Night Market。哪儿卖得衣服和女人饰品都超便宜的。哪儿的衣服都是100块泰铢起跳,我看了都眼花缭乱,好想每件都买喔!

哪儿最大的Shopping Mall就是Central Festival。哪儿还算蛮大,在哪儿吃了丰盛的晚餐。记忆最深是在哪儿玩溜冰,而且是我人生初次溜冰呢!



Central Festival Shopping Mall








第二天我们就到了Songkhla (靠海边的小城市), 从Hatyai 到哪儿大概要一个小时的车程。其实我们到哪儿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意外,好没事,因为遇到了当地的好心人而且还很热情。

隔天我们再去哪儿的长沙滩踏踏沙。哪儿有最著名的美人鱼雕像, 好多当地人去和她拍照。由于当天天气真的非常炎热,连踏沙都很烫脚,所以只好逗留大约半小时。在沙滩的路旁有卖好多当地的纪念平(eg. Key Chain),我就买了一些送朋友。以下是一些Songkhla Long beach 的照片与大家分享喔!



Songkhla Long Beach



Mermaid Statue@ Songkhla Long Beach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