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August 2016

Hua Hin 泰国之旅 @ Santorini Park

第一次来到Hua Hin这城市就感觉好像回自己家乡一样, 人口不多,马路不算繁忙,可是就会有一点特殊的感觉。虽然旅程有点赶,但是还是有去道很多当地热门的观光景点。Santorini Park 就是很多来过的朋友所推荐的。对我来说是个拍照蛮不错的地方,如果没来过的朋友可以来这里拍拍照喔! (PS:尤其是情侣。在这里有欧风建筑,壁画和可爱的爱心石头, 很适合情侣来拍照留念。除了拍照就没什么特别了。由于时间的关系,所以只拍了几张照片提供大家参考。

以下都是在哪儿拍的景点。



OCTOPUS 喷水池



所谓的 “爱心石头”



3D爱心壁树



欧风的建筑



3 comments:

  1. 芮,妳发文效率也太快了吧!(惊)
    真的只是拍这几张罢了吗?😅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我其实没拍什么照片,因为手机的memory有限(老了)。而且行程又太赶, 天又快暗了,肚子又饿。所以就拍了几张咯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