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August 2016

Hua Hin 泰国之旅@The Venezia

来到Hua Hin这小城市,没想到还能欣赏一些欧洲的建筑。The Venezia 就是其中最著名的旅游景点。可是它离市区有点远喔。有些人喜欢,有些人并不喜欢哪儿的景点。有些去过欧洲国家旅游的朋友就觉得The Venezia没什么可看的。 对我还没去过欧洲国家来说,也觉得还好。 它就像小威尼斯,有好多欧洲著名的建筑屋。

入门票有分好几种,价钱对我来说有点贵,因为说真的哪儿并不大, 而且当时我只是去拍照留念罢了。印象最深刻就是3D Art Gallery,还有坐mini train 到小动物园。我大概花不到半个小时在哪儿拍照就回市区了,因为天色已晚而且也没什么人,所以只好回市区吃好晚餐并回旅馆休息。我还是建议还没去过Hua Hin 的朋友们,待哪儿两天一夜就够了。

以下是我去哪儿拍的景点与大家分享喔。



欧洲建筑



The Venezia Hua Hin



The Venezia Hua Hin (Famous River)



The Venezia Hua Hin (Famous River)



3D Butterfly



3D Tree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