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August 2016

Krabi泰国之旅@Phi Phi Island

通常初次去泰国就会先想去首都曼谷,而我初次去泰国就是去到泰国南部的城市, Krabi & Aonang City & 最著名的Phi Phi Island Phi Phi Island 真的很漂亮, 海水特别蓝而清晰,令人感非常的舒服与放松。因为工作繁忙和抱着想度假的心情就与同事划去哪儿度假放松。

是先到了Krabi场然后乘着巴士到Aonang 城市住了一晚才乘着大概两小时的渡轮到Phi Phi岛。到了码头每人需缴 20块泰铢的入岛费。我们住的旅馆很靠近码头和沙滩,旅馆外就有很多档口在促销观光景点的旅游配套。由于当时我们去的时候是雨季(8月)而且海浪特别大,所以错过了最著名的Maya Bay P/S : 大家如果有机会去Phi Phi岛,一定要去Maya Bay!

哪儿也有小夜市,卖了很多岛屿纪念品和衣服。最重要的是哪儿有新鲜海鲜可吃,还有当地表演者在沙滩表演精彩的火术。

隔天早上我们就乘着long boat 到岛的北部。哪儿的白沙滩更漂亮, 所以拍了好多照片留念。

我只挑了几张提供大家参考。


Phi Phi Island Pier (码头)



Beach View From Pier



Phi Phi Island Map



Phi Phi Island Beach @ Ton Sai Bay



Phi Phi Island Beach @ Ton Sai Bay



这是我们潜水的地方



The Place for Snorkelling



Lam Tong Beach (北部)
(这里的沙滩真的很美)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